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曹国永一行访问威海校区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2日 09: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1日,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曹国永一行来山东大学威海校区访问,校长樊丽明会见了曹国永一行。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刘军、校长助理徐宇工,山东大学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刘建亚,威海校区党工委书记尹作升、常务副校长韩建新出席活动。

会见中,樊丽明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和一校三地办学格局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山东大学在济南、青岛、威海三地学科布局的侧重点。她表示,威海校区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在空间科学与技术、海洋研究、东北亚研究、数学与数据科学、材料科学等五个方面成绩突出,成为山东大学的办学亮点。曹国永简要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随后,双方就高校异地办学等方面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曹国永一行参观了威海校区校史馆、山东大学章程石刻,实地考察了海洋生物繁育基地、天文台等地,详细了解了新西兰鲍鱼的杂交育苗、育种及其产业化应用情况,以及天文台近年来开展的科普研究和取得的科研成果。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国际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政策研究室、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威海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C32D8 AE30F C0B33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宣传部    作者:傅振国    摄影:刘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昀珊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