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研讨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7: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2日,青岛校区举行2018年领导班子新学期工作务虚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学术兴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推动改革创新,为基层教学科研单位提供特色服务、增值服务进行了深入讨论。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兵主持会议,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上,校长助理、青岛校区副校长贾磊;青岛校区副校长韩明涛、李振奎,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杜言敏,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副校长曹现强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专题发言。校区机关各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研讨。

韩圣浩在总结发言对校区今后工作做了强调: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青岛校区实际,落实《山东大学(青岛)发展改革规划纲要(2018-2025年)》。二要端正思想,学懂弄通学校、校区的发展目标,坚持目标引领,以师生需求为导向,研究提出具体举措,提高管理服务质量。三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突出学院办学主体地位,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制约校区发展的关键问题,抓重点、重实效,体现校区工作的特点与优势,实现管理与服务的“增值”目标;要目标明确、规划科学、措施有力;要进一步创新和健全督查考核工作机制和荣誉评价体系,严格督查抓落实,强化考核求实效,为各项工作的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张永兵对本次会议及大家的工作汇报进行点评。他表示,学校和校区的发展对党员干部和师生医务员工提出了新要求。下一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服务水平。要按照学校综合改革的要求,结合青岛校区发展改革规划纲要,在落实中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要解放思想,积极推动综合改革,在基层调研的基础上,走出一条青岛校区创新发展的新路子,为师生提供特色服务、增值服务。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调动基层干部职工监督参与校区发展事业的积极性,开门整风、广纳良言,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对校区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逐项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列出任务清单、排好工作日程,切实推进校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荆子曌    摄影: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清华 刘梦冬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