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郭新立樊丽明教师节前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9日 17: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7日至9日,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

郭新立先后看望了中科院院士、数学学院彭实戈教授,青年长江学者、儒学高等研究院翟奎凤教授,青年拔尖人才、文学院胡友峰教授。樊丽明先后看望了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康宁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泰山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机械工程学院刘战强教授,青年长江学者、国家优青、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生殖医学研究中心赵涵教授,口腔医学院凌滌生教授,文学院葛本仪教授、钱曾怡教授。

慰问中,郭新立、樊丽明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仔细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健康情况,了解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与他们共同探讨了人才培养体系改革、青年学者成长、各学科建设与发展等问题。郭新立、樊丽明对各位专家学者的教学科研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他们为学校人才培养、发展改革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老师们解决实际困难,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多出高水平成果,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看望慰问葛本仪教授、钱曾怡教授时,得知两位教授虽已过八十高龄,但仍笔耕不辍,经常撰文发表在《中华读书报》《山东大学中文专刊》等报刊文集上,还经常参加有关学术会议。樊丽明对此表示赞赏,她希望文学院要做好老专家、老学者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充分发挥他们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推动学院发展。

党办校办、人事部、文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走访。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王莉莉 刘婷婷    摄影:刘婷婷 王莉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