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及视察山东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17: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6日上午,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主持召开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第4次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兵作了领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郭新立在集体学习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学校的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指出,要以九个“坚持”作为根本遵循,抓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一中心环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人心,把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人才强校、学术兴校等战略部署上来。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学校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方案,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山东、对山大、对全国都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尤其是对山东大学服务山东战略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为山东大学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山东大学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殷切希望和要求,转化成前进动力和行动指南,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张清    摄影:刘梦冬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