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樊丽明调研山大校企地纬鸥玛电力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5日 11: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4日下午,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到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大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总会计师曹升元参加调研。

调研中,樊丽明来到三家校属企业的研发车间、数据中心、员工餐厅、办公室、文化展厅等地,实地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及成果、特色产品、办公条件、企业文化等具体情况,并就企业规模、发展现状、人才队伍建设、产品应用、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等进行了详细了解。樊丽明对三家校属企业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认为企业管理层精诚团结,创新意识强,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背景下极具发展潜力,充满希望。她表示,学校要把学科交叉做好,为企业产品研发培养高质量的后备军和强大的支撑力,希望企业克服小富即安的思想,树立做大做强的信念,同时去除畏难情绪,解放思想,积极想办法解决困难,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校属企业的支持,做好服务保障。

服务山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谢婷婷  】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