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山大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0日 16: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0日,产业集团所属控股企业山东山大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山大电力,证券代码:872972。

山大电力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现注册资本5280万元,公司致力于电力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依托山东大学人才、技术优势,实现了产、学、研有机结合。经过近二十年的技术积累,公司形成了故障录波监测装置、时间同步系统等电力二次设备和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的产品体系,产品性能和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17年年初,山大电力公司启动股改,2017年7月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7月26日收到全国股转系统同意挂牌函。

此次“新三板”挂牌成功是山大电力公司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中国资本市场,驶入产业经营与资本运作双轮驱动发展的快车道。山大电力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企业经营运作,提升核心竞争力,创造高成长性业绩。产业集团将继续加大资本运营力度,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积极回报学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傅诗文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