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2018年办公室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6日 12: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3日至4日,山东大学2018年办公室工作培训班在威海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报告。

仝兴华在报告中谈到,当前学校“双一流”建设进入关键阶段,学校事业发展站在新的起点。全校上下正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在这个过程中,全校办公室系统必须充分发挥好作用,学在前、干在前、做表率。一要发挥好参谋部作用,加强研究谋划。二要发挥协调部作用,注重统筹协调。三要发挥好排头兵作用,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作风建设由校部机关向教学科研单位机关延伸、拓展、深化。四要发挥好中枢作用,实现资源效益最大化、服务运行最优化、工作效率最高化。他希望办公室系统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为统领,集中精力、提升能力、展示魅力、凝聚合力,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培训中,政策研究室主任梅强对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督查巡察办公室主任张希华、党办校办副主任陈安彪结合分管工作就做好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威海校区学校办公室主任杨玉、青岛校区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周加强、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罗司军、威海校区空间科学与物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夏雪莲、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组织员何立光、齐鲁交通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李凯作交流发言。培训设置了分组讨论环节,大家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好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质量的主题各抒己见、深入探讨,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取得良好成效。

党办校办主任王君松在总结时要求办公室系统全体人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要坚持好政治建设一个根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政治纪律规矩,落实政治责任。要保持好学习、清醒两种状态,抓好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增强“八种本领”,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努力实现新作为。要把握好服务规律、小我规律、细节规律,处理好工作主动性与被动性的关系、对上服务与对下服务的关系、主动谋划与应急处置的关系、主要矛盾与次要矛盾的关系,坚持信息共享、责任分担、感情加强,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全校各单位综合办公室主任、综合科科长、办公室工作负责人150余人参加培训。


【供稿单位:党办校办    作者:宋敏    摄影:傅振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