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剑桥大学初大平教授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4日 16: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日至4日,英国剑桥大学先进光电子研究中心主任初大平教授、歌唱家卢淼夫妇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党委副书记、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兵会见来访客人。

会见中,双方共同回顾了自签署共建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协议以来的项目进展情况。樊丽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剑桥大学在创新转化方面的合作,希望双方在青岛市的支持下,加快实质性合作,期待合作及早取得预期成效。张永兵介绍了青岛校区的发展规划与建设情况,表示将继续协同当地政府、企业,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支持。初大平表示,剑桥大学对与山东大学的合作充满信心,期待项目在学校、政府和企业界的密切配合下,助力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为服务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访问期间,初大平与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举行工作座谈,就学院架构、人才引进、下一步合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卢淼访问了艺术学院,双方就继续加强交流合作达成一致。

山东大学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公室、国际事务部、青岛校区国际事务办公室,艺术学院、国际创新转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国际部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孙萩辰    摄影:王莉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