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与韩国高等教育财团签署共同举办山东论坛(2018)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3日 09: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日,山东论坛筹备交流会暨山东大学与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和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事务总长朴仁国出席仪式。仪式前,樊丽明会见了朴仁国一行。

会见中,樊丽明感谢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多年来对山东大学的大力支持。她说,山东大学与财团有着多年的密切合作,财团也一直支持山东大学教师参加国际合作与交流。山东大学非常重视与财团合作举办“山东论坛”,目前一直在积极筹备。她强调,本届论坛的主题与当前国际局势密切契合,论坛的各个议题也是当前热点问题,希望与会学者能够借山东论坛这个平台,进行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加深对东北亚有关问题的认识和理解。希望今后双方以论坛为平台,继续加强深度合作。朴仁国回顾了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与山东大学的交流情况,感谢山东大学的大力支持,感谢论坛组委会为山东论坛筹备付出的努力,相信本届论坛一定能取得成功。

会见后,樊丽明与朴仁国签署了山东大学与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共同举办“山东论坛(2018)”的合作协议。

会见前,双方举行了工作会谈,就山东论坛(2018)筹备情况进行了商谈。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赵玉璞主持会议。人文社科研究院,国际事务部,威海校区党工委、东北亚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山东论坛”发起于2015年,是在山东省政府的指导与支持下,由山东大学和韩国高等教育财团联合主办的国际性高端学术论坛。“山东论坛”依托齐鲁之邦深厚的文化底蕴与独特的区位优势,立足山东大学一百多年的学术积淀,以“聚焦东亚、交流互信、合作共赢”为宗旨,围绕“东亚命运共同体”主题,搭建全球政商学界交流互动的高端学术平台。


【供稿单位:国际部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李薇    摄影:刘婷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