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部署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任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10: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山东大学印发《关于落实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任务的通知》,从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扬民主、深入持久发力、确保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校各单位落实《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任务分工方案》作出了具体部署,梳理出11个方面共33项具体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知》指出,深入抓好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是学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意识、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抓铁有痕的工作干劲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党代会精神,深入研读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按照任务分工,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工作。

《通知》要求,各单位研讨制定实施方案时,要充分发扬民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医务员工的意见建议;要积极发动动员,紧紧依靠全体师生医务员工推动任务落实,做到人人身上有责任、个个肩上有担子;要把师生医务员工是否满意作为评价任务落实成效的重要依据。

《通知》强调,本次党代会确定了学校从现在开始到本世纪中叶的三个发展阶段,制定了“六大战略”,部署了“十大任务”,要全面从严从实落实好这些工作部署,不可能一蹴而就,也不可能一劳永逸,各单位要在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中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善作善成。

《方案》依据党代会工作报告内容,明确了各项任务的责任校领导和具体牵头单位。根据任务分工,责任校领导要加强工作调度和督导检查,及时解决任务落实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牵头单位要抓好组织协调,凝聚工作合力,要定期汇总任务落实进展情况,主动向责任校领导汇报,确保各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稳步推进。

《通知》要求,各牵头单位要根据《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任务分工方案》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内容包括具体任务、工作步骤、主要措施、完成时限、责任单位及责任人等,形成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任务的“施工图”。


【供稿单位:督查巡察办公室    作者:焦其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