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30日 18: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中心校区举行。郭新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书记,并通过了中共山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郭新立代表新当选的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对全校党员和师生医务员工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确立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基本思路和发展战略,对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了全面部署,必将对山东大学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和深远的影响。他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切实扛起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注重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勇于追求卓越,不断坚定办学自信,扎实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积极探索山大道路,创新山大模式,熔铸山大文化,弘扬山大精神。三是要全面增强本领,要有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强学习、加强实践,永不自满,永不懈怠,全面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四是要持续改进作风,继续保持学校党风建设的好势头,不松劲不停歇,以钉钉子精神打好持久战。五是要始终保持清廉,始终对党忠诚,以身作则,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做一名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他强调,新一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肩负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历史重任,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体党员及师生医员工的信任和期待,倍加珍惜新时代的机遇和舞台,不负重托,勇担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不懈奋斗。

此前,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纪委书记、副书记,并提请本次会议审议。

以上选举结果将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刘婷婷    摄影:刘梦冬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萱 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