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联合办学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10: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7日,山东大学——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联合办学研讨会在千佛山校区举行。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工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系主任John Harris教授、资深教授Yuguang Michael Fang,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会议。

仝兴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John Harris介绍了佛罗里达大学的整体概况及办学情况,表达了美国佛罗里达大学与山东大学在学生联合培养、学者互访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山东大学控制学院李可副教授汇报了控制学院概况。微电子学院副院长王永、林兆军介绍了微电子学院的相关情况。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副部长姜宏敏介绍了山东大学开展联合培养项目的相关政策。John Harris表示,山东大学的办学规模和学术成绩令人印象深刻。随后,John Harris、Yuguang Michael Fang与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国际事务部、控制学院、微电子学院的20余名教师就推动两校联合培养项目相关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双方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研讨会由控制学院党委书记高瑞主持。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微电子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之一,其工学院成立于1910年,经过百年的发展,已在科研、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中具有广泛的国际声誉,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2018全美工程院排名第24位。


【供稿单位:控制学院    作者:孙波 高瑞    摄影:张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