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郭新立到青岛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19: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0日,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到青岛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出席青岛校区干部教师大会,并与校区领导班子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座谈。

在干部教师大会上,山东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宏伟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青岛校区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免决定。郭新立在大会上讲话,他指出,这次青岛校区领导班子调整补充工作,是学校党委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和校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体现了学校对青岛校区的高度重视。就青岛校区工作,郭新立谈了三点意见:第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第二,要加强校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凝聚力战斗力。要始终把握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民主集中制,增强班子整体合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艰苦奋斗再创业的精神。第三,要落实校区发展改革规划纲要,推动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让党的领导成为校区改革发展的最大优势;明确历史方位和发展定位,勇于发挥“引领”作用;深入推进综合改革,优化校区管理体制机制;坚持“顶天立地”,主动融入国家和区域发展。他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决定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共同书写青岛校区新时代美好篇章。

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兵和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决定。青岛校区将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与校区全体师生医务员工一道,追求卓越、勇于担当,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努力做好即将召开的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贯彻落实党代会战略安排,把校区打造成“三区四基地”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引擎”。青岛校区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校区机关及教学科研机构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后,郭新立与青岛校区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谈话。

 

此前,郭新立先后到生命学院、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环境学院、政管学院和法学院进行调研,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并与师生代表谈话,了解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回应师生关切。郭新立表示,从现在到2025年,将是青岛校区瞄准战略定位、坚持“高端性、集群性、交叉性”、打造“三区四基地”的战略决胜期,要加快体制机制创新,按照即将召开的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的新的发展战略、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转变思维范式,追求卓越,真抓实干,对标一流,推动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荆子曌    摄影: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