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2018年毕业季系列报道之二

山东大学召开2018届赴西部、基层和重点行业就业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10: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1日上午,山东大学2018届赴西部、基层和重点单位就业毕业生表彰大会在中心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表彰大会并致辞。

仝兴华谈到,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和重点行业就业的引导工作,采取了多项切实有效的措施。今年,学校向所有赴西部、基层和重点行业就业毕业生授予“励志先锋”荣誉称号,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树立典型,明确“国家至上,事业为先”的就业导向,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意识。他表示,同学们选择扎根西部放飞理想、立足基层、服务人民、为国铸剑、献身国防,是广大同学学习的典范,也是母校的荣耀,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一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努力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二要努力拼搏,追求卓越,坚持学习,切实提高理论素养、科学素养,积极参与工作实践,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要摆正心态,摒弃浮躁,谦虚谨慎,好学多问,昂扬乐观,自强不息,廉洁奉公。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人事教育部规划教育处处长李科向所有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山东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与山东大学加强合作,并希望有更多的山大优秀学子加入到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教师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功华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学校的号召,引导毕业生赴西部基层和重点行业就业的经验做法。陕西选调生代表、材料学院2018届博士毕业生陆星,新疆选调生代表、经济学院2018届硕士毕业生赛然·海拉提,赴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工程研究所就业的微电子学院2018届博士毕业生王伟广三位同学相继发言,他们感恩母校的培养,讲述了自己择业的心路历程,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嘱托和期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宣读学校表彰决定。仝兴华为受表彰的127名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励志先锋”奖章,同时向受表彰毕业生群体授“山东大学2018励志先锋营”营旗。

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吴俊 杨健    摄影:刘若凡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