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2018年毕业季系列报道之一

“再见了,我的小树林”2018毕业歌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11: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0日晚,山东大学“再见了,我的小树林”2018届毕业生告别母校青春歌会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各学院的毕业生们以精彩的文艺演出感恩母校,致敬青春。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歌会并为山东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

歌会在街舞协会毕业生帅气的舞蹈《Friends》中拉开了序幕。软件学院2014级学生杨碧媛用一首《Babe》展现了昂扬积极的青春面貌;山东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曲艺团毕业生带来了相声《毕业心得》,以幽默的语言将考研、出国、就业、创业等毕业生发展方向一一展现;视频《温暖山大》传递了发自肺腑的殷切话语,祝福山大人前程似锦、不忘来路;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贾春江、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朱征军登台致辞,表达了对山大发展的感慨和对毕业生的期望;舜歌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大鱼》带领观众回忆初遇山大的情景;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黄浩洲、夏媛媛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杨光、刘旭晶演唱的歌曲《风吹麦浪》表达了对单纯美好的校园爱情的留恋;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田映雪等带来的节目《我们的毕业季》分享了自己和山大独特的故事,展现了山大在一辈辈学子身上留下的印记和指引;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献唱歌曲《平凡之路》,娓娓吐露了支教这一平凡又不凡的经历。

山东大学教职工爱歌者协会带来歌曲《期待重逢那一天》《再回首》,唱出了母校的惜别之情和祝福心声;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和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节目《幸福新起点》激发起学子对告别母校、走向社会、开启人生新阶段的思索;经济学院2014级学生杨涵、王昊带来歌曲串烧《那些年》,勾起观众对十大歌手比赛等山大文艺活动的回忆;山东大学演讲协会毕业生朗诵的《别离日记》,展现了山大学子的青春面貌和对山大的真挚感情;毕业生还演唱了《那些花儿》《爱你》《后来》《为你写诗》《慢慢喜欢你》等歌曲,为毕业季增添了不同色彩。歌会尾声,四位毕业生代表登台演唱《我的山大我的家》,以熟悉的韵律为“再见了,我的小树林”2018届毕业生告别母校青春歌会画上了句号。

本次晚会通过微博全程直播,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就业指导中心、辅研办、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公安处、财务部、后勤保障部等有关负责人、工作人员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观看了晚会。


【供稿单位:校团委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翁祥栋 姜珊    摄影:孔浩鹏 刘少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高鑫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