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三位教授入选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名单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9日 08: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名单,山东大学彭实戈院士、黄少安教授、曹廷求教授入选。

《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办法》是山东省为进一步建立健全金融人才激励机制,优化金融人才发展环境,引进、留住更多的金融高端人才,更好地服务山东省金融改革发展而制定的办法。金融高端人才奖励的申报主体为山东省行政区域内所有依法设立的金融机构总部或地区总部(业务总部),包括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期货、资产管理公司、财务公司、金融资产交易市场等各类金融机构,以及设有金融岗位的其他机构,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奖励对象为在上述金融机构工作或在上述其他机构金融岗位工作,并于上一年度在山东省行政区域内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的金融高端人才。

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工作由山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省金融办会同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地税局组织实施。金融高端人才每年奖励一次,每次奖励不超过100名,管理期限为1年,同一人一般不得连续获得奖励,累计奖励不超过3次。本次申报为第一批申报,山东大学三位教授入选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名单,也是山东大学服务经济山东的重要内容。


【供稿单位:社科院    作者:胡玉翠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