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迎接第十四次党代会系列报道之三

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08: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2018年6月,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在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学校“双一流”建设进入关键时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引领发展的重要会议,是全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为使全校师生医务员工及时、全面地了解和掌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展,观摩会议召开盛况,及时、充分地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策划推出“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于4月26日正式上线。

专题网站共设立“要闻聚焦”“动态信息”“文件报告”“典型风采”“视频新闻”“发展成就”“山大党史” “党建知识”“媒体扫描”九个栏目。“要闻聚焦”聚焦学校筹备、召开党代会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新闻及系列报道,“动态信息”发布各级党组织参与党代会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新闻动态,“文件报告”发布与党代会相关的通知、文件及报告等内容,“典型风采”展示学校涌现出的先进党员人物事迹及优秀党组织的先进工作案例,“视频新闻”以视频方式报道、展示党代会相关内容,“发展成就”回顾过去五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山大党史”发布山东大学历次党代会会议情况及山大党史上的标志性事件等,“党建知识”宣传、普及党的政策法规及基本常识,“媒体扫描”转载学校微博、微信、校报等平台及校外媒体对党代会的报道。

网站涵盖文字报道、图片报道、视频报道等多种形式,关注学校微博、微信、校报及校外媒体报道等多种媒体平台,全方位、立体化、深层次地展现会议盛况。网站梳理学校近五年来各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定位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传递师生医务员工对党代会召开及学校未来发展的热切期盼,为会议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汇聚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

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可直接点击“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进入,也可以通过山大首页专题链接访问网站。同时欢迎学校各单位踊跃报送有关筹备、参与党代会情况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稿件。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张丹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