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与丹麦葛莱体育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18: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1日,丹麦葛莱体育学院院长Finn Berggren一行来山东大学交流访问,就国际合作、学生交流等方面工作签订交流合作协议书。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仝兴华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近些年山东大学体育工作取得了卓著成绩,特别是在学科建设、群众体育、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果丰硕。他希望通过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在体育相关领域广泛合作,取得长期有效的成果。Finn Berggren介绍了葛莱体育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与中国体育院校合作交流的经验,表示山东大学的办学规模和体育工作成绩让人印象深刻,本次合作交流的目的正是进一步促进两校的国际交流和文化传播。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简要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随后,Finn Berggren和孙晋海代表双方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书,仝兴华与Finn Berggren代表两校互赠纪念品。丹麦葛莱体育学院中国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体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根据协议,山东大学与丹麦格莱体育学院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在体育教育理论、教育教学方法、体育运动健康以及文化资源互鉴等方面开展交换项目、合作学习和研究活动。丹麦葛莱体育学院将承担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在校大学生或研究生部分教育教学工作,为山大学生提供为期三个半月的丹麦葛莱体院特色教育项目课程学习。

访问期间,Finn Berggren为体育学院学生开展讲学,介绍了葛莱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课程设置的主要特色,提出学院的主要工作是教会学生如何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并邀请同学们前往葛莱体育学院共同学习交流。Finn Berggren一行还参观了体育学院荣誉室、山东大学智慧健身实验室。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范泽斌 贺清    摄影:范泽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康力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