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山大召开2018年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0日 14: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9日,山东大学学术委员会在中心校区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彭实戈教授主持会议,副校长韩圣浩、李术才出席会议。

会议评审了2017年度山东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卫生技术除外)和2017年度教授二级、三级岗位资格。与会委员听取了人事部相关情况介绍,讨论了职称评审过程中信访反映的问题,审核了相关人员的申报材料,投票表决通过了黄启祥等57人的教授任职资格、张月云等107人的副教授任职资格、黄发有等13人的教授二级岗任职资格、陈坚等42人的教授三级岗任职资格、王明刚等2人的工程实验三级岗任职资格、程秀凤等3人的应用研究员任职资格、秦承涛等4人的研究员任职资格、陈斌的编审任职资格、张向伟等8人的高级实验师任职资格、张琦等2人的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陈安彪等8人的副研究员任职资格、马建春等3人的副研究馆员任职资格、张瑞雪的副编审任职资格、崔胜荣的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

李术才表示,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在学术审议、学术评审、学术决策咨询、学风维护等方面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各类评审做到了公平、公正,维护了学校的良好学术环境,为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山东大学的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再立新功。

人事部、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研究院等职能部门列席会议。


【供稿单位:科研院    作者:林硕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