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省领导来山大走访慰问专家学者及老领导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17: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在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山东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到山东大学走访慰问院士、终身教授等专家学者及部分老领导,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2月2日,山东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文兴教授,高度肯定了王文兴院士团队科研成果,希望王文兴院士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继续发挥领军作用,在人才培养、服务山东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一同看望。

2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副省长于国安看望了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张敏教授,了解了张敏教授的生活情况,并就山东医学事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感谢他对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健康山东事业。

2月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在慰问中与中国科学院院士彭实戈教授共同回忆了在临沂工作的经历,高度评价了彭实戈院士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他更深入地参与到山东省金融领域各方面工作,尤其对金融安全工作提供更多有益的智力支持。樊丽明一同慰问。

2月1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清宪看望慰问山东大学终身教授赵明义,了解了赵明义教授近期生活、科研等情况,与赵明义教授就革命文化、科学社会主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请他提供更多、更好的政策咨询和建议。山东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参加活动。

2月1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邢善萍走访慰问了中央文史馆馆员、山东大学终身教授刘大钧,与刘大钧教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话家常、问冷暖、忆往事、畅未来,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参加活动。

2月10日,副省长于杰看望慰问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周鸿兴教授,向周鸿兴教授致以新春问候,希望他持续关心关注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李建军参加活动。

1月30日,山东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张学武看望中国科学院院士钱逸泰教授,感谢钱逸泰院士对山东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挥高端人才的引领作用,对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参加活动。

走访中,省领导详细了解了山东大学专家学者及老领导的生活、工作等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佳节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山东省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省领导同时向山东大学全体师生医务员工致以问候,希望山东大学继续扎根齐鲁大地,与地方政府实现更全面的共建合作,共同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山东大学专家学者及老领导感谢党和国家、山东省委省政府、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向省领导介绍了自身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生活工作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省政府有关机构和厅局负责人,山东大学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供稿单位:人才办 统战部 离退休处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万广远 尹上 马毓轩 郑丽丽    摄影:刘梦冬 孔浩鹏 尹上 吕波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宣文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