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寒假报道3:山东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4日 10: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3日,山东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公布。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号码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2018年度全国各报考点报考山东大学的考生共20403人,比2017年增加17.2%。为保证研究生初试自命题科目阅卷工作的顺利进行,研究生院分别在济南和青岛两地组织了近500名阅卷教师对132门自命题科目进行了集中阅卷。阅卷期间,研究生院对各科目阅卷组长进行了培训,并要求阅卷教师在阅卷过程中严格按照评卷要求,做好试评,尺度统一。为保证阅卷工作的准确性,研究生院在各科目组对试卷复核的基础上,又组织工作人员对所有试卷进行了再次复核。

为切实保障考生权益,研究生院开通了考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网上平台,2月5日前,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以通过平台提交试卷复核申请。2月6日起,研究生院将对所有提出复核申请的考生自命题试卷进行逐一复核,对于申请统考科目复核的考生,研究生院将统一提交至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复核。试卷复核结果将在2月7日后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对考生公布。

山东大学2018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5日左右向考生公布,复试及录取工作将于3月中旬起在全校各研究生招生单位陆续进行。


相关链接

寒假报道1:山东大学资助856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返乡过年

寒假报道2:山东大学与济南玉泉森信大酒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    作者:李汝宾 安丽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