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校友李天驰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3日 15: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0日,福布斯中国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公布2017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山东大学软件学院2009级校友、编程猫创始人及CEO李天驰成为社会企业和教育领域入选人。

李天驰校友毕业于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人机交互专业,是一名90后连续创业者,曾于2014年在EPA法国创业大赛中凭一款教育产品获得冠军。2015年3月,本将在欧洲创新技术研究院毕业的李天驰与合伙人孙悦一起放弃了共6个硕士学位,归国创办了针对少儿编程的在线教育机构编程猫,旨在培养未来的创作者。该机构提供图形化模块的在线编程教育课程,依据青少年的认知特点与当代教育理念来设计,将跨学科以PBL项目式学习方法进行深度融合,学员能在十分游戏化的设定中,将代码像搭积木一样拼接起来,在它提供的平台上设计游戏、软件、动画等内容并进行展示交流。不仅是孩子,许多家长及信息技术老师也认为,这是一种革新了游戏化教育的学习形式。编程猫在两年间吸引了超过30万海内外少儿用户,获得3轮总额4300万元投资;目前在全国已有合作学校及教育机构超过1300家,活跃学员超过32万,近1000家学校机构在信息技术课堂上教起了编程猫的图形化编程课。

本次榜单入选者均为年龄在30岁以下,已经在行业内崭露头角,有一定的影响力,或者展现出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强大潜力的年轻人。榜单首次涵盖了10个不同领域各30位精英,共有300多位青年才俊入选。


【供稿单位:校团委    作者:陈晓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