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赵忠杰教授来山大访问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8日 18: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8日上午,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全球两岸社会企业家学院院长、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基金会副执行长赵忠杰教授一行来山东大学访问。副校长胡金焱会见了赵忠杰一行。

会见中,胡金焱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简要回顾了学校对台交流开展情况。他表示,企业家在促进两岸交流中发挥着重要角色,山东大学在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化的过程中,愿为鲁台两地企业家搭建更多交流互鉴的平台。赵忠杰介绍了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全球两岸社会企业家学院的办学定位及特色,期待日后同山东大学在远程教育、老年教育、合作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随后,赵忠杰代表其所在学院同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签署了合作意愿书,并向山东大学赠送其个人专著200册及专著版权。会见后,赵忠杰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博物馆和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

山东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传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全球两岸社会企业家学院隶属于该校推广教育部,主要通过访问考察、文化体验、授课研讨等方式,为两岸企业家提供学习深造的机会。该学院合作伙伴包括南京大学、英国国王学院等。


【供稿单位:国际部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焦强    摄影:傅王雪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