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副校长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4日 12: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日至3日,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Malcolm Butler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会见来访客人。

会见中,胡金焱简要回顾了两校交流情况,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开展多层次的务实合作,推动科研合作、师生交流,发展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Malcolm Butler表示,两校有着相同的人才培养理念,在科学研究、学科设置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谢菲尔德大学愿同山东大学在医学、法学、理工、人文等领域继续加强交流,开展更多合作项目,使合作成果广泛惠及两校师生。

访问期间,Malcolm Butler与齐鲁医学部、齐鲁医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政管学院、创新转化学院、微电子学院、本科生院、国际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工作会谈,就科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学者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Malcolm Butler还参观了齐鲁医院和纳电子工程研究中心。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谢菲尔德大学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2位。2017年6月,两校在谢菲尔德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供稿单位:国际部    作者:孙萩辰    摄影:孙萩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杨璇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