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项目管理协会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6日 14: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31日,韩国项目管理协会副会长、韩国仁川大桥有限公司总裁金寿洪(Kim Soohong)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就中韩国际项目研究院合作进行磋商。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会见来访客人并参加座谈。

胡金焱介绍了山东大学近期对双方合作的国际项目管理的推动落实与进展情况,他说,山东大学在青岛校区成立了国际项目研究中心,今后将依托青岛,借助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机遇,使山东大学在项目管理方面取得快速的发展。希望双方的合作力度进一步加强,取得最大成果。金寿洪表示,韩国项目管理协会汇聚韩国高校、政府机构和企业,今后将与山东大学共同推进该领域的进一步合作,通过中韩高层次对话和合作渠道,为项目管理的实施拓展广阔的天地。

会上,双方就国际项目管理合作中的人才培养、标准化制定、合作研究、现实应用、运营模式、资金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会谈。山东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国际事务部负责人,管理学院有关专家学者等参加了座谈会。

韩国仁川大桥有限公司是韩国的知名企业,其建造的仁川大桥是世界上第五座海上斜拉桥,连接仁川国际机场和仁川松岛新区。该项目获得了国际项目管理协会的“全球卓越项目管理”白金奖。2016年6月,该公司参与的韩国项目管理协会与山东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共建国际项目管理研究院,并努力推动项目管理标准化的应用实施。

 



【供稿单位:国际部    作者:李薇    摄影:李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曳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