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7日 10: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3日,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山东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山东大学教师获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和10个优秀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来自全省138所高校的655名选手参加比赛。山东大学组织了校内比赛及省赛选手选拔,从全校39个学院125名参赛选手中选出17位选手参加全省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设立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三个组别。比赛要求提交自己教授课程的教学大纲、20个学时的教学设计、20个教学节段PPT课件、一节课的教学视频等材料。经过初赛和复赛,166名选手入围决赛。山东大学(含威海校区)4位教师入围决赛。决赛时,选手随机抽取一个教学节段现场教学,并现场进行教学反思陈述。专家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进行综合考核。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邹永新、国际教育学院孙雪霄分别获得理科组、文科组一等奖。威海校区海洋学院戚明颖、翻译学院王苏华别获理科组、文科组二等奖。另外,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新沛、张善辉,威海校区文化传播学院张超获得三等奖。

教学比赛旨在提升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高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展示自我、提升教学水平的良好平台。通过比赛,一批批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成为学校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的骨干。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李爱霞 徐杰    摄影:李爱霞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