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唱响新时代”山东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文化艺术节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3日 13: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日,“唱响新时代”山东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文化艺术节在中心校区举行。此次比赛由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主办,来自济南校区和威海校区共27支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比赛。

比赛以护理学院天使之翼合唱团的一首《茉莉花》拉开序幕。《映山红》《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绒花》等经典曲目展现了山大学子的赤诚坚定;《天空之城》《彩虹》《菊花台》等歌曲展现了山大学子的青春昂扬。同学们通过歌声展现新时代的青年面貌与青年力量,传达热爱祖国、追随党的领导的坚定信念,歌声中融入了爱国情、爱党情与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内蕴的感悟。

本次比赛通过微博全程直播,每个参赛队伍准备两首参赛曲目,由曲目难度系数与合唱总成绩相乘得出最终成绩,评选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精神风貌奖。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软件学院合唱团凭借出色表现获特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等5个学院合唱团获一等奖,管理学院等7个学院合唱团获二等奖,物理学院等12个学院合唱团获三等奖。此外,文学院等6个学院还荣获了精神风貌奖,威海校区艺术学院获评最佳风采奖。

本届合唱文化艺术节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合唱文化紧密结合,济南校区和威海校区代表队齐聚济南,对推进一校三地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合唱文化艺术节展现了山大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与新时代的自信自强,体现了当代青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发展翼、传播践行的担当。








【供稿单位:校团委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董映雪 李欣仪    摄影:郭小兵 孙心笛 蔡章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孟楚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