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获评济南市五星级平安单位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15: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6日,济南市综治委在龙奥大厦举行全市“平安单位”创建暨上合峰会安保工作推进会,命名表彰星级单位,并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安保工作作动员。济南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秦传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德生出席会议。山东大学在会上获评五星级“平安单位”。

为深入推进“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济南市综治委、市公安局决定命名表彰18家五星级“平安单位”,77家四星级“平安单位”和若干三星级、二星级、一星级“平安单位”。其中,山东大学等18家单位(包括学校和其他企事业单位)荣获五星级“平安单位”,这也是第一批命名的五星级“平安单位”,是对山东大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山东大学公安处处长胡长玉参加会议并发言。

据悉,山东大学将以“平安单位”的创建工作为契机,在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引下,认真落实《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意见》,把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峰会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为上合峰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公安处    作者:仵允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瑞琪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